米啊娅成精了🍻

途遇日暮山路依稀的雪
不常在

 

【黑遍全联盟】暗访各位老师假期计划行动进行中

群魔乱舞学校设定,和放飞自我偶尔皮皮的LO主。我是个正经LO主

同设定可见TAG 有个联盟吃枣药丸

第三方视角,励志搞笑,随笔乱涂,不要在意。

 

【喻黄】

 

“隔壁的小戴骗我。”当我们在教室里开启最后一个座谈会为他默哀的时候,我同桌终于从喻老师的办公室回来了。

 

“我拼着罚站的危险去的!可是根本没有!”

 

你已经罚站了。我在心里嘀咕,看向桌面上一本正经写着的行动报告。

 

标题:关于喻文州老师和黄少天老师暑假出游时间调查

 

这么一个充满悬疑气氛的消息,来源自然是隔壁班的戴妍琦同学,紧张兮兮的在我们班门口堵着。人从来不缺少好奇心,于是与隔壁班的临时调查活动几乎一拍即合。

 

“你就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罚站不能白罚啊!”

 

“有是有。”同桌的表情十分一言难尽,“但你们确定要吃下这个狗粮么?”

 

"单身狗不要面子哒?"

 

“听说有些同学很是好奇我和黄老师暑假去哪里?”

 

那一天已经临近放假,我还在往包里面塞自己的成绩报告单,一抬头就看到喻老师若无其事的把玩着手里的笔筒,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真准备说?

 

我回头看了看之前和我一起义正言辞拒绝狗粮的几位,个个眼冒金光,不由让我往后缩了缩。

 

“是你们以后会想和恋人去的地方。”

 

我在校门口等着我爸来带我的时候还正好看到黄少天老师提着一个校外奶茶店的袋子往里跑,他没有看见我,但是五百多度的近视眼镜诚不欺我,旅行攻略纸上巴厘岛三个字生生刺痛了我的眼睛。

 

国外十大蜜月圣地之一,好样的。

 

我打开手机,在微信里给小戴发去那么一句话:喻黄的狗粮能算是狗粮么?

 

那是暴击,RMB玩家的暴击。

 

【双花】

 

比起潜入喻老师办公室,我对我同桌最敬佩的是他居然敢去闯体育组办公室!

 

“只挖喻老师和黄老师的假期计划实在是太无聊了。”他是这么说的,而我只能敬他是一条汉子。

 

虽然没有挖喻老师料来的可怕,但作为我们学院一枝花的张佳乐老师……

 

他生起气来,爱好可是甩卷子啊!还有严肃认真的隔壁老王……不,同系王老师乐此不彼的帮忙,现场真题出卷,绝无答案,绝对让你写的想死了解一下。

 

所以在他当真从体育组偷回来一个写着“暑假计划”四个字的本子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远离战场,离得越远越好,伤及我等无辜是罪不可赦的事啊!

 

“我怎么看不懂啊……”同桌严肃认真的翻了几页以后,眉头皱皱,自暴自弃的把本子丢给了我。

 

“你看看这是什么?”

 

我原以为我可以抵制住这个诱惑,但抵不过众人充满希泽的目光——不是,你们真的以为我会知道么?

 

或许是游戏之神照耀了我那么一瞬,我惊恐地发现,我居然还真的看得懂里面在写什么。

 

“……这好像是广西南宁中山路的美食攻略……我的天我超级想去的!那可是中国最著名的美食街之一!两百多家店铺啊……”

 

“等一下……你是说广西南宁那条美食街……那第一页那个……”

 

“那是那条街最著名的南宁当地小吃店,我们已经预约过了。”熟悉的嗓音从我身后传过来,下一瞬我已经把那本子死命的丢向了同桌,自动腿比三舍。

 

“张佳乐老师!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干!本子是他拿的!”

 

后面发生了什么?哦,我同桌满脸“开心”答应了孙哲平老师特别提供的暑假体能训练,我祝贺他。

 

不过充满了美食的假期,也着实是叫人羡慕呢。我在食堂排队的人群中望向隔壁教师窗口勾肩搭背的张老师和孙老师的时候,咬着勺子这么想着。

 

不过也许他们更多了点东西。

 

【伞修】

 

对待叶老师就不需要这种弯来弯去的心思,所以在得知叶老师和孙老师在暑假期间不打算离校的时候,我也压不住自己好奇的心思,特意去了一趟信息组办公室打扰了一下叶老师的游戏。

 

叶老师您真的打算和苏沐秋老师在办公室打一个暑假的游戏祸害游戏人民么?

 

你们真的打算刷一个暑假的游戏,买一个暑假的材料来扰乱游戏市场么?

 

不是你们上次硬生生刷坏了学校网络,冯校长差点在家气死,你们真的不担心校长的生命健康和自己的工资么?

 

当然以上问题我只能想想,我真正能问出口的只有……

 

“叶老师,你和苏老师有什么暑假计划啊。”

 

“我记得你们好像已经挖了好几个人了,这么想知道老师的假期计划,还是想要搞事啊?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苏老师不在办公室,信息组办公室只有叶老师依然敲着键盘的声响,语气漫不经心但我还是很心虚……

 

“不不不,我们只是好奇……少年心性……”、

 

“大概也就是逛游戏吧。”

 

意料之中的回答,心头的心虚感让我格外的想要溜走,我点了点头就开始往办公室门口挪,拉开门准备走出去的时候才听到叶老师在后面又慢悠悠的来了一句:“不过落日山谷在游戏里的落日时刻真的很好看。”

 

我拉开门的时候苏老师正好在外面,他手里提着外卖冲我笑笑,就顺手把门带上。

 

我盯着办公室的门看了一会才同样慢悠悠的给小戴发微信。

 

“落日山谷在游戏里的落日时刻真的……”

 

“你看过官方宣传图么,最浪漫的一张。但是游戏里那个时刻每天就两分钟!场景提前十分钟关闭!那里又没有什么怪什么道具,所以很少有人去。”

 

嗯,那看来真的很美。

  98
评论
热度(98)

© 米啊娅成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