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娅成精了🍻

途遇日暮山路依稀的雪
不常在

 

【喻黄】蓝雨观察日记之震惊!蓝雨独家 秘闻

短小,随笔乱涂,复健我流小甜饼。这次不屏蔽了吧!



蓝雨观察日记之震惊!蓝雨独家 秘闻


【对于队友的生活习惯有什么吐槽的么?】


黄少天第一次被这一个问题对着,还是在刚出道那一年。少年毕竟还缺少经验,一时间被长枪短炮包围,即使是自来熟的黄少天也没有很快适应过来,看似淡定打折哈哈,实际身体紧绷坐如针毡,眼睛只知道往旁边的喻文州身上扫,话痨的功力没有发挥出来多少。


然而看着喻文州应对自如他又不如心里嘀咕,明明他比喻文州看上去要更加擅长交际。


“生活习惯么?”他听喻文州这样子说着,还轻笑了一声,眼神也往他的方向扫过来,黄少天急忙扭回头去,避免四目相对的尴尬。殊不知自己的样子这样更像是心里有鬼,但他既然没有回头自然也望不到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目光。


“说多了也尴尬,不如就说一下少天吧。”喻文州温和的话语就这样灌入黄少天耳里,这不怀好意的语气更是叫黄少天在一边咬牙切齿。


靠,我黄少一阳光好青年有什么生活习惯可以吐槽的!


“也算不上什么太坏的习惯,就是挑食了一点,对绿色的东西尤其秋葵好像有天生的厌恶——我想大概也包括了对微草。”


那时的记者还没有适应庙药的日常互怼,足足沉默了15s才有人第一个爆发出笑声,连郑轩都在一边趴着笑得抬不起头来。


黄少天笑得很勉强,几乎是在咬牙切齿。


行呀,我们的友谊完了!等我退役的时候一定要把喻文州你的生活习惯吐槽个三个小时以报今日之仇。


你怎么可以告诉记者我讨厌吃秋葵!我阳光热血健康好青年的形象瞬间在我亲戚心里毁了呀!



【可以爆料一些你队长的生活习惯么?】


黄少天果然在自己的退役记者会上听到了这个问题,台下站起的女记者看上去很温和,他却一如当年第一次发布会一样紧张,身体紧绷着坐着,眼神不断地往喻文州身上瞥,手里冒着冷汗黏糊糊的。


同样有些黏的手在他手边试探了一下,尔后紧紧地握住,,黄少天一抬头,看到喻文州也望向他。


四目相对,黄少天眨眨眼,反手握回去,两只手握得很紧,像是按住了什么开关一般,黄少天紧绷的身子在一瞬间放松了下来,这样他舒服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甚至手不安分的在底下握着喻文州晃来晃去。


“那好吧,既然要退役了就不爆料生活习惯了,都没有意思,直接爆八卦吧。”黄少天清清喉咙,引得底下记者拿笔的手都紧绷。


然后他说。


“我们在一起了。”


END


  165 6
评论(6)
热度(165)

© 米啊娅成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