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娅成精了🍻

途遇日暮山路依稀的雪
不常在

 

【喻黄】蓝雨观察日记之我不管!我家cp就是有娃了!

例行周三小甜饼,进化为系列了![所以说不定哪天完结了!]  归档

 @瑛_一只手残的咸鱼(初三淡圈)梗源微博,后事如何……你们懂得


蓝雨观察日记之我不管!我家cp就是有娃了!


要说起本年度联盟里搞事情的第一MVP,那一定就是蓝雨了。


一切的起点便是夏休期开始时,不知哪位蓝雨死忠饭在俱乐部门口拍到的一张小萝莉的图片。


小萝莉看上去只有八九岁的样子,脸上还带着明显的婴儿肥,就算穿着有些俗气的粉色纱裙,头发七零八乱,还被胡乱绑着粉红色丝带和马尾辫,满脸委屈,怎么看都是被有着直男审美的人狠狠地“虐待”了一番,还是可爱的让人心头发紧。


但无论这个小萝莉看上去多可爱,最终惹得所有人热议的还是被她委屈的一手扒拉着一条袖子,满脸无奈神色蹲着哄人的蓝雨双核。


纵然两人的帽檐都拉得低低的,也没有穿任何带有蓝溪阁标志的衣服,但这些对于资深的cp粉,女友粉来说——压根都不是什么事情!他们有着无敌的外挂技能!火眼金睛!


这一番乌龙的开始于是乎很不负责任的让微博全面沦陷,从一开始的——


“天哪,蓝雨有小公主了!离我托单,迎娶白富美还会远吗?”


“天哪,蓝雨有小公主了!离我考研成功还会远吗?”


“天哪,蓝雨有小公主了!离我升职加薪还会远吗?”


“天哪,蓝雨有小公主了!离我成为国民男女神还会远吗?”


咳咳,简称:天哪,蓝雨有小公主了!未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紧接着画风一转,cp粉炸毛了。


“天哪!我家cp这算不算连孩子都有了!”

 

直到后来蓝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说明了这是私人领养,让所有人不要追究,这风暴依然没有平息的征兆。


Cp粉表示:选手私人领养是什么意思?那个职业选手?不对,哪对职业选手?别说话!咱不上升真人,我不管我不管就是我cp有孩子了!


这一波反转直到过年依然在职业选手群里被众人津津乐道,尤其是几个真的知道真相的好友更是丝毫不拘泥于嘲笑的词汇,黄少天觉得他们应该去做媒体,这脑补这语气,分分钟就是年度大戏。


“他们太过分了!”黄少天觉得自己很委屈,他是一个正常的人,那群人再怎么带入同人文,他也不是一个O好么!


旁边的喻文州好笑的让他小声一点,顺手把他的帽子又往下面压了压。毕竟现在蓝雨的小公主和他们在G市都人尽皆知,出来逛超市还那么不低调说不定他们三个过两天就成了蓝雨新的一家三口——虽然和原来的区别也不大,就是把小卢换成了小公主。


转手又在小萝莉几乎化为实体的绵绵目光当中把架子上小公主垂涎已久的一包零食放到了篮子里。


“差不多也够了,最多再来一样。”


“诶诶诶。”一直沉迷于聊天终于回过神来的黄少天终于急了,抓起零食的同时看着小公主愤愤不满的目光还是很无奈的接着说道:“乖啦,我就买一袋,下次再带你出来?”


但是小萝莉明显不领情,嘴角撇撇明显是一副要哭的样子。


“喂!讲点道理啊!喻文州!”黄少天看着旁边明显憋着笑的喻文州,心里的火气又是生生的窜起来。


“你让她讲点道理!就算是蓝雨的小公主也不能恃宠而骄好伐!你给我告诉她!蓝雨谁是老大!”


“行行行。”喻文州终于从笑点里缓回来,听闻于此换上一副正经的神色。


“蓝雨少天是老大,所以剑客大大最得宠,满意不?”


“喂!得宠是什么鬼!”


“字面意思。”喻文州揉了揉小萝莉的脑袋,在小公举不满的目光里俯下身去哄人。


“小公主要听话,剑圣大大还小,我们都让让他,先给他买零食。”


END


  153 2
评论(2)
热度(153)

© 米啊娅成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