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娅成精了🍻

途遇日暮山路依稀的雪
不常在

 

【黑遍全联盟】听说冯校长今天带领导来听课

是的我又来黑遍全联盟了。此章有周江!但是还没有写emm写了就补上去。

这个设定应该有后续……就是不定时……设定全系列请见[有个联盟吃枣药丸]


【黑遍全联盟】听说冯校长今天带领导来听课

题记:冯校长,活着不好吗? BY爱你的全体同学


[喻黄]


……希望黄老师今天出现的晚一点晚一点。


在得知我们班被选上被听课的时候,我回想了一下老师,感觉前途堪忧。


除去手速那一块,喻老师的课很不错,上课间隙我用余光瞥到那几个领导一样的人纷纷点点头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冯校长一副满面春风的样子仿佛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


我在心里祈祷着,黄老师一定要在领导走出去以后再进来,这样我们死的不会太难看。


下课铃准时响起,不同于其他年级松了一口气的欢呼,我们的神经再一次绷紧。看着领导慢慢收拾好东西还向冯校长握手,只想说一句mmp。


“文州文州。”完了,全班互相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文州文州中午了,今天中午有白斩鸡要不要我帮你带一份。今天还是坐到靠窗那里吧,学校后面花开了倒是挺好看了,张佳乐那家伙也咋咋呼呼的,不让他抢那边座位气死他。还有还有就是上次周练里面咱们讨论那道题我特意又去看了一遍资料,似乎是C没错,看来我4班批错的选项要……额……”


隔壁的黄老师已经半只脚迈进了我们的教室,口头的话语也说了一半,才堪堪顺着我们的目光看到正投来诧异目光的领导。


他们握着冯校长的手还没有分开,冯校长脸上的笑都有点僵硬。


黄老师的动作也尴尬的停留在原地,眼神不住的往喻老师的方向瞥。


经过我们班专业人士的后续分析,估计是在说:woc我他妈都这样了你还不来救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从此我就是你的人了你快点来救我!


emmm没毛病。


“抱歉黄老师可能要在食堂和我再讨论一下关于上次周练的问题。那么冯校长我们就先走了。”喻老师娴熟的揽过黄老师的肩把人往外面拉,留着我们一屋子的学生独自尴尬。


不要问我怎么个娴熟法,我并不想形容。


还有就是,你们两个就这么抛弃了我们一屋子学生吗!!!不,你们不可以这么绝情。


至于那段眼神交流,专业人士后来又加了一段补充:不过黄老师不早就是喻老师的人了,他们这样不无聊啊。


我回想了一下,没毛病√


[双花]


看着正在讲台上日常喝水看样子依然打算长篇大论的张佳乐老师,再看看后面空荡荡的座位,我忽然怀疑今天张佳乐老师的课是不是不会被听。


不会来听最好,我回想了一下张佳乐老师上课时全程的吹嘘体育孙老师,扒着咱们学校教师的黑历史,偶尔吐槽几句冯校长还不涨工资简直就是想逼走他们,认真的认为冯校长不来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所以说黄老师呢,天生就嘴贱欠扁,你们要做的就是无视他,挑战他,惹怒他。如果他真的发怒了,不怕,赶紧去拉你们喻老师。”全班默默翻了个白眼,全校都知道你和黄老师互怼的最厉害。


“实在不行也可以去找体育部孙老师。大孙的厉害全联盟皆知,反正就黄少天那货肯定打不过。”woc张老师你把隔壁韩老师放在什么地位?还有,说得好像你打得过孙老师。


某个同学嘴贱把这句话说出口了,成功引起了张佳乐老师的愤怒。


“我们现在在说的是同一个问题吗?我打不过大孙怎么了?这点很重要吗!


等等,这位同学你从哪里来的自信大孙会和我打架?你以为大孙是韩文清啊!就算我和他吵架他也从来不会不让我。”


“这位同学收起你龌龊的思想,我会关照你给你加试卷的。顺便写一百遍[孙哲平老师全世界最好]。”


我们全班用着一种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站在门口的冯校长和领导。


然而张佳乐老师还是一副没有注意到的样子,嘴里骂骂咧咧教育着刚刚那位同学要尊敬老师,这点很重要。


然而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想要给张老师跪下唱征服。


求求你别说了啊张老师!我看冯校长已经想杀了我们全班了!


领导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冯校长的背:“真没有想到本校的老师都如此相亲相爱。这是一个很好的风气啊。”


冯校长一边陪着笑脸说是是是,脸上的表情却酷似想哭出来。


不容易啊冯校长,我在心里给你打call……


[伞修]


天知道领导是抽了什么疯才打算来听听计算机课,反正我是没有觉得这领导正常到哪里去。


冯校长也是一副悲壮的表情,估计他对叶老师这个无视学校纪律规矩,随心所欲的联盟搞事大分队大队长也是心有余悸。


或许叶老师也是看着面子,今天的课表现的异常正常,我们甚至在怀疑叶老师是不是被掉包了。


叶老师布置了课堂作业后甚至在我们这边绕了几圈,绕的我吗全班是心惊胆战,生怕这个冒牌叶老师做什么惊世骇俗的行为。


好在领导貌似对他的表现是在满意,不住的点头夸赞叶老师的课和他本人的技术,冯校长的脸色也稍微好转了点。


“你们好好做,我出去上个厕所,马上回来。”


20分钟后,叶老师朝着我们抛下这么一句明显敷衍的话逃离了战场。


5分钟后,领导终于忍不住开问冯校长:“叶老师怎么还没有回来呢?身体不舒服吗?”


领导啊,您是见识的少啊,知足吧,叶老师呆在教室20分钟了,已经破纪录了好么!!!


我心中学着黄老师发着文字泡,有了一种吐槽的快感。


或许快感是要付出代价的,我被冯校长尴尬的随手一指,光荣的被派遣去找叶老师。


作为叶老师的学生,虽然知道走个过场,我还是负责的朝着办公室里瞥了一眼。


“三点钟方向!还有两点钟方向!都愣着什么呢快拿人头!boss一会儿要红血了大家集中精力。”叶老师头戴着耳机,以一种酷炫的姿势敲击着键盘,甚至专注地没有瞥我一眼。


联机的苏沐秋老师倒是朝我的方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对不住了冯校长,您稳住,加油!一定可以把谎圆过去的!


  369 5
评论(5)
热度(369)

© 米啊娅成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