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娅成精了🍻

途遇日暮山路依稀的雪
不常在

 

【喻黄】对象是自己上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七夕快乐,全场跑题,乱七八糟一点都不甜。我七夕单身很重要么?我西皮不单身不就好了

横批:复健失败 你在瓶颈好好待着吧。


情感 职场


问题:对象是自己上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详情:和对象从大学开始就认识,一直在同一家公司。之前一直都是共同进退,我咸他也咸,我上班摸鱼他也上班摸鱼,但上个项目他是团队主力,前两天升职了,丫的现在是我上司了。


虽然公司没有不允许同一公司员工谈恋爱的规定【老板对象也是公司里的】但是还是感觉上下级的关系放在我和我对象上怪奇怪的,所以就偷咪咪来这里问下,为自己做一下心理准备


毕竟今天是七夕嘛,这两天项目刚做完放假,也不忍心这种节日一过就闹矛盾


关注问题 写回答 2810个回答 分享 邀请回答 …



匿名回答


在和同事们准备今年的万圣节,上来看看,没有想到那么多人,谢谢8k+的赞。


哈哈哈哈不过也算不上对题主很大帮助只是由感而来写了一些以前的事情而已。


我现在和Y生活的很好,事业也不错。不过匿名的初衷就是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是谁,和对象没有正式公开,公开也比较麻烦,所以底下就不要乱猜了。


——2023.10.31更新——


谢邀。


也和对象在一起很久了,还是他刚升职的时候在一起的,大概被邀也是一种缘分吧哈哈哈,那就简单的谈一点。


怎么说呢,对象是你上司的话,他的工作量肯定会多起来。你或许不能和他一起下班,或者你的事情做完了,只能在一边看着他忙。但是看着他忙活又有不少事情帮不上忙的话肯定会很难受……说实话真的不如先回去叫个外卖等他回来一起吃,虽然多半他吃不到。


到底谁都懂嘛,但自家对象谁又不心疼呢?


给我对象简称Y吧。


我和Y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和楼主差不多吧,算是一起学习了很久,到后面形影不离的那种。他最初的时候成绩是真的差,我又是被捧得很高的那一种,小孩子嘛,总会对超级好的人过于恭维。关键是当时的我真的信啊,虽然现在想起来很羞耻。


不过在对比之下我也算当时优秀的……Y就属于那种唯一看透真相的那种,当时一副清高的样子,也不讨人喜,我也没有多在意来着……不过他当时也对我观点反驳过来着,只是当时的我陷入中二,还呛了回去。


但是后来长大了以后……他就是我的上司了……


他刚刚成为我上司的时候还是我们俩矛盾最大的时候,他人真的很好,所以我之前也就……虽然有点跟风怎么他吧,但慢慢对他也蛮有好感的。


但是我原来的上司对我而言……也是蛮重要的一个人,类似那种有知遇之恩的老师,他走了这个事情我当时还是很接受不了的。当时人也小,这种事情就向着Y在发脾气,就是不理他了,隔三差五和他闹脾气,总觉得什么都是他的错。


后来回想起来感觉那时候的自己也蛮无理取闹的,还留给Y一个嘲笑我的把柄哈哈哈。后来情绪调节好了,自己又拉不下脸去道歉,一直墨迹墨迹各种暗示各种想让他主动来搭话。


后来聊天的时候Y还说我那时酷似在撩他,喂,我当时可是纯洁的心思。


不过算了,后来就不纯洁了。


他向我表白也是那段别扭期的事情了,那年我还刚刚成年,生日过了什么多久就是七夕,七夕前夕半夜睡不着就往外溜,溜了一半就看到Y了。


也就在G市很著名的那什么公园,不过现在已经翻新了。那时候广场舞流行着呢,每天晚上大妈们在那里载歌载舞,不过我出去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大妈多精力充沛也差不多回去睡觉了。他就在那里草坪那边,铺了一层塑料之类的在上面躺着,在看星星。


那晚上的星星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但那是我最认真看他的一次,我就躲在树的后面,一边接着反思自己之前到底干了什么傲娇又无理取闹的事情,一边打着腹稿等会儿怎么说话。


真的说:我大半夜睡不着,情人节出来夜观天象。估计会被他难看吧,努力了那么久好感还没有回来多少,再刷个好感下限我真的睡不了。


不过到最后什么都没有用上,我在树后面睡着了……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我睡着了!一觉睡到七夕早上,一觉醒来躺在Y的垫子上,和他遥遥相对!那种尴尬简直了……


然后他说他其实喜欢我。


那场景根本不浪漫,晨跑的老人的说话声我们都可以听到,像是藏在草坪这里偷偷摸摸干事情一样。


实际上也就是偷偷摸摸,但是很刺激,特别刺激。


我能说什么呢,反正我也喜欢他。但那种尴尬的情形答应也太尴尬了,我就扭扭捏捏没有答应。


大概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他……


诶,好像有点跑题了,咳咳咳,抱歉我话有点多平时就是控制不住,我现在就圆回来。


他成为了我的上司。


大概因为我的职位也比较高啊,其实也没有太多的隔阂。他的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帮上忙,然后就会蛮有成就感。要是楼主对象有点情趣也可以试着给点恋人间的小奖励什么的,不过谈恋爱谈久了是真的不需要这种小情趣维持感情。


办公室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就……很奇妙的感觉。帮不上忙的时候我就会去吃饭的地方等他,他也不会晚到什么时候,实在太晚Y也会打电话给我,然后我把饭给他带过去。


小声说一句躲着同事和经理在只有两个人的办公室一起讨论事情,然后突然打个啵真的很刺激,嘻嘻。


但实际上同事也知道我们关系……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吧,也不会说什么鲜花,生活蛮平静的。


对象是上司的最大感受就是……在某些时候反而喜欢用那种虚无的东西来压人,这很过分啊!平时不是这样的!


总之,还是祝题主和对象有个愉快的七夕,然后可以99吧。


点赞 8200 回复 810


  122 4
评论(4)
热度(122)

© 米啊娅成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