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啊娅成精了🍻

途遇日暮山路依稀的雪
不常在

 

【喻黄】妄想吻

·设定大概是情爱妄想?

· @蟹粉年糕炒呼呼🐟🐕 和(?)呼呼的喻黄接吻五十式!


妄想吻


“那我可以吻你吗?”


金色的小奶犬笑起来会露出虎牙,手里还半抓着帽檐,嚼着糖果时说出的话在周围喧闹的人声的衬托下显得含糊甚至失真。


但是他听到了,就好像半个小时前,他坐在礼堂的第一排,清晰地听到那个少年的钢琴曲时一样,每一个音调都像是密集的敲在心头的鼓点。而现在的这一句,才恰恰的敲在了鼓心。


即使心底清晰的知道,这或许像原来一样只是一个如泡沫般的梦境。他早在不知何时就已经为自己立下了准则,不去付出那名为爱的珍贵事物,或许是丢不起,或许是从来没有为自己留下来一份。



不出意外的话他是在今天的后台才第一次见到的黄少天。作为来当志愿者的音乐学校学生之一,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势必要在后台经历那第一次兵荒马乱:喧杂的人群,差点要到处飞的文件。像是被开到了最大功率的机器,猛地运转起来,似只是为了打人一次措手不及。


然而他也是在那个时候听到了欢快的钢琴声,像是一次即兴的弹奏,穿插在各种后台的声响当中,又是很娴熟的转了几个调,隐藏在了一片喧闹当中,仔细听才有迹可循。


这完全不是喻文州在现在可以达到的水准,每一个音符都被穿插在了声响的空隙里,机会精准手下也是毒辣,断断续续的吵闹声在钢琴声的助力下竟是慢慢的连贯起来。


虽然带上那些噪声玩这现场的BGM仍然算不上好听,但单听一个个的音阶,倒是也别有一番意境与感觉。


“祖宗啊,你等会儿再谈吧,马上上台了再去补个妆啊!”


休息室里传出来的声音像是一个中年人,语气中透露着崩溃,随着他的尾音落下钢琴声也放慢停止。


听着里面的轻声抱怨,喻文州终是没有去敲门。


场景有些熟悉,他抿着唇这么想着,直到负责人在叫他,才回过神来。


仓促转身的前一刻,他面前的休息室门毫无预兆的打开。



光芒霎时入眼,光线的散布毫无预兆,好像一瞬间填满的是他的整个胸膛。

真正见过“光”的人,是不甘心再次堕入黑夜的。消极的人看见的光,只是光线,是无生命的,他们害怕进入夜晚会再次失去光;而乐观的人看见的光,是鲜活的,温暖的,就算夜里没有光,也不惧黑暗,因为光已经住在了他心里。



“那我可以吻你吗?”小奶犬还在重复着问题,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比之前又要失真了几分。


喻文州忽然不打算做回答,对方整个人被揽在了他的怀里,忽然惊措的时候像是忽然全身冒起了尖刺。


根本无法控制的锐利,像是一种本能,不会因为依赖而猛地有所改变。


但他是不怕被这刺刺伤的,疼痛带来的更多是一种真实的安心,好像这幻觉一点点在偏向现实,即使他还是清醒着明白的。


于是他吻了上去,顺着对方口腔中的糖果味向深处,急切的像是一个失而复得玩具的孩童。


直到像是重返失重状态,不知要坠落去何处。才猛地从混沌中惊醒。


散落的碎片像往常一样在这种瞬间填满了他的脑海,他确是无心再去回味。


不过是重复了上百次的吻,重复了上百次的泡沫般的梦境。


END

[黄少在现实中之前是真实存在的,喻文州妄想中的黄少天在一些身份啊,能力啊,性格啊有些细节地方每次都会有不同变化。但骨子里都是黄少天!怎么变都会有作为黄少天的影子]


  128 2
评论(2)
热度(128)

© 米啊娅成精了🍻 | Powered by LOFTER